close



這次間隔很久才又出現雙手牌小教室時間!

完全是因為雙手牌竟然除了戳戳爽以外還有敲打爽辣!!

一定要來玩一下的是不是!



雙手牌小教室現在有自己的家囉!



真是太讚辣!



阿鬼!全身都澎澎!超可愛



這是我們的材料!

小猴老師超貼心還附上盒子!

讓我們做完以後可以整組帶回家保存



好的!雖然是上課!
但是我們這堂課的總召簡直就是流氓阿
已經直接把這當成同樂會了

桌上除了飲料還有涼麵還有洪xx三明治還有泡芙

請大家不要仿效



好的!開始上課~



老師開始講解皮的特性以及一般民眾對皮的誤解

還有做出一個皮項圈所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多麼的繁瑣以及耗費成本



一次購買皮革就是動物半邊身體皮的大小

所以如果想要自己在家完成一個皮製項圈~ 咳!咳!



還有這些繁瑣的工具








以及染料!



老師教大家一些小方法!
可以染出特別又漂亮的顏色



雙手牌小教室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

你可以發揮各種想像力

去完成一個全世界上獨一無二你的作品



我想!這也就是手作

讓我一直如此沉迷的獨特之處吧


流氓總召除了快手以外!還偷偷地把大家上課的認真情況作了蒐證









我超欠扁的

因為一直有一個圖案在我腦子裡面

那天木作托盤沒有上到那道顏色

所以這天作項圈!

我心裡的聲音不斷在吶喊!我一定要弄成那樣

所以







整死自己了



那一條一條黑色的是我用畫筆畫出來的

只畫了三分之一的時候

我就很想敲死自己








但是我還是第一個完成的耶!

我不只吃吃喝喝以外

還很認真的拍照

還能幫同學忙

阿哈哈哈!



終極大合照










好喜歡歐





雙手牌小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