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看到小元兒的小板凳 以後

我整個心都飛了起來!

我也想試試看木做的感覺



所以九月份一起來到了新竹的好日



一個木作的誕生

只能說真的要細心耐心

但是喜歡手作的人!都會覺得超級有趣的





木作要用到的工具

和我之前所接觸過的只有縫紉機的感覺完全不同!

但是大台的線鋸和縫紉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個口會很主動的噴氣

把木削吹走



超有趣的!




換我本人操作這台機器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很困難麻!



接縫的凹槽處要上白膠



接點要上釘

(這空氣釘槍好好玩歐)



接縫處都要補土

然後再磨平磨光滑兒

這樣待會上漆才會好看



上漆!

乾了以後就可以自行創作囉!



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有我們的隨性

老師已經很靈巧的先準備好了一些模版讓我們運用!



我選了草莓口味兒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我的托盤就會長成這樣的圖案



用這小海綿棒子和顏料輕輕鬆鬆的壓一壓




就會有美麗的顏色了!




我的第一層

當然!

如果我的托盤只長成模版那樣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很雞婆

又加了蜜蜂

然後又寫上我們家的名字!

接著!意外出現了

帶著紫色顏料的畫筆從我手上滾走了

他就一路從托盤上面滾過去

(阿哈哈哈哈哈!這意外真是太爆笑了)





結果!只好把他們多加一些葡萄

阿哈哈!弄玩就快點收起來

不然再有意外

我怕水果會滿到托盤外面





江!江!



合照!


第一次木作!成功辣










不太相干小記:


我一直覺得老師長得很眼熟!

後來在整理照片我終於知道像誰了

不過我還是不要講的好!

而且我本人那一台小DC他應該有被老師收買

因為他照到的老師!





整個也糊的太天然了吧


老師你還有一個月時間脫離菠蘿包!加油




 好日  


 蓓莉老師: http://www.wretch.cc/blog/blisst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