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從去年就一直要做的事情



就由媽媽我和它來張最後的合照!



歷史上妙老闆紀念性的一刻




妙老闆最愛的醫生北北
因為怕他有意外
所以先幫他打上止血劑

因為十二個小時不能吃飯
所以妙老闆今天早上量體重有輕巧的31.7Kg

這時候的妙老闆依然很開心
因為可以甩掉阿花妹妹
獨占自己坐車出門ㄉ快樂

  一整路上都超High的



醫生北北還跟妙老闆說

其實你不知道今天要幹麻對不對







這傻孩子直到阿母獻上溫暖的擁抱也不知情

老媽我有問醫生北北說

蛋蛋我們可不可以帶回家

不過醫生北北狠酷的笑了一下

好像我們的行為很笨





妙老闆
你整個帥呆了



我們打完止血針
等了大概七分鐘
就去後面打麻藥了



麻藥打好以後
醫生北北說
好八~現在數十秒

我很笨的開始
10. 9. 8. 7.

  你數太快了啦


  真的麻? 我一像都醬數ㄉ勒
阿你不是要我數


結果




馬上就昏倒了

這時候醫生北北竟然露出奸笑: 哈哈哈~ 你被騙了




姚醫師你很冷耶



妙老闆的晍體
就這樣的露在大眾面前了

這時候醫生拿著電剪

我內心ㄉOS: 阿都沒毛ㄌ還有什ㄇ好剃

看情形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就拜託阿果娘幫我看一下下
我飄到隔壁的郵局去寄了一封信







回來也不過五分鐘
阿果娘說已經在縫了





阿果娘在我不在的時候
已經勇敢的照下了這一切



好可怕



看到照片還是一樣驚驚!



你手上拿的是什麼蛤



夾這麼高很可怕耶



原來五分鐘處理好一顆那



老媽我還有幸參與另外一顆




挖~~

少了青春蛋的皮

真是皺八八的耶



 我再旁邊盯著那兩顆蛋看了很久

怎麼會醬



看起來很不新鮮ㄉ感覺蛤



我印象中不是長醬的阿
所以我偷ㄌ一張阿果的蛋蛋來做比較



有沒有
這才有新鮮阿



妙老闆您貧血怎麼連內臟也沒有血色蛤

好悽涼歐




看著這兩丸
醫生北北問我: 罐子呢?

妙老媽: 蛤? 什麼罐子

醫生北北: 阿你不是要帶走?  你可以帶回家煮給miumiu吃  讓他再補一補



姚醫師   你真的很冷歐!

沒想到

你還這麼不幽默






這孩子在莫名其妙中被麻醉
也沒有像阿花妹妹那樣先搖頭搖好一段時間才昏倒
所以他從頭到尾
眼睛都瞪著大大的



連美女阿姨幫他剪指甲
都感到壓力阿

其實他還沒醒  一點反應都沒有



醒一點點
就任性ㄉ一直想要起來

應該是知道被騙了
所以很不爽吧





好囉

我們要回家休養了




今天真的很感謝阿果娘
陪我們來告別式
還很努力的勇敢的照了這些照片勒

阿果娘

請受我們一拜





妙老爸     妙老媽     妙老闆     妙老妹





妙老媽我本人決定對你好兩天!!

你要珍惜歐





延伸閱讀

為啥幫公狗結紮是個好主意

關於結紮的一些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