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些是我的戰利品和生財器具

有跟妙企業消費的朋友
最近應該收到的產品裡面有附上可愛的卡片或是吊牌

我喜歡手作
當然也好欣賞有才華的朋友

PPG的好朋友VA姊
不知道到底從幾月開始
聽說VA姊想幫助一些流浪同伴募款
所以開始刻印章

朋友們陸續因為捐助刻了一些自己小朋友的印章
而我

則是投資在自己的小事業上面



噗浪上面流傳著VA姊不是一個手巧的人?

怎麼會

我每次收到的時候一打開都只有一句話

【VA姊~我毫喜歡!毫喜歡!毫喜歡!歐】

在我看來他至少是一個有頭腦的女生!
而且他總是能知道我想要刻什麼!

跟VA姊溝通我根本就不需要花頭腦

這一組是我要幫小朋友慶生蛋糕 作小卡片 
所以請VA姊刻的字母印章

當我在幫小朋友做好蛋糕以後
親手蓋上這些印章
在我們的手作蛋糕附卡上面


我都覺得
我也參與了這位小朋友的生日一樣


手作的東西
就和印表機列印出來的

有著不同的感動



這次VA姊幫我買的布印尼

跟大家分享效果



只要蓋在喜歡的布上面

在用熨斗燙過

就可以牢牢的在布上面

有自己喜歡的圖案

真是太專屬王道了!

歐我愛這個Fu


所以我除了蓋在卡片和吊牌上以外




我還可以亂亂蓋


快來看我蓋了啥





歐媽阿~~我要哭了

我有M+B=CooL! 的衣服了







這麼讚的印章哪裡買


↓↓↓↓↓↓↓↓↓

按入下面連結

     我不是雜貨系女生˙ 

喬依絲小姐的手作印章訂製部落格

↑↑↑↑↑↑↑↑↑

要印章請找喬小姐VAVA姊嘿
妙媽我腦子也沒有很靈光
也搞不清處一個印章到底幾多元

千萬不用問我!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