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會在後製圖片的時候
對自己心愛的寵物同伴搞東搞西!

不過如果不會用軟體後製
我們也可以搞搞怪呢





這世界上其實有賣這種東西!
不過小小一包幾片就要個一百多元!

我第一眼看到就對他有超然的興趣!
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要證實這是大家都能自己做的出來的


↓準備以下三種材料,我們就可以輕鬆完成這項工作↓















寶貝~~受死吧



就是要不適合才可愛阿









自己動手做就是這麼好玩阿!

而且一開始根本就停不下來

開心就好


請看各式各樣的怪臉吧!




















是不是挺有趣的

我相信手巧和充滿想像力的你

一定可以做的更棒更好!

快一點動手做吧!
還有還有~記得回來跟我分享哩


手作心得:千萬不要買到跟我同廠牌的雙面膠
因為他黏到快要把毛都拔光了~乎!買普通一點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