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號一大早的七點



搬家公司就很認真的來叫門了




兩個幫不上忙的
還在一旁打鬧




打一打以後

又很雞婆的去顧門口



一直盯著

看著搬家先生把東西通通搬走

畢小姐一定覺得很詭異

這些叔叔怎麼一直把家裡的東西拿走

不過媽媽我覺得

如果今天變成小偷叔叔來的話

妳是不是也這樣一直看著小偷叔叔把東西都搬走捏??



如果是醬就不好玩了吧




妳認真一點盯吧

哥哥我好累!



阿拔~

我們家怎麼這麼多東西好搬蛤?


你們兩個的東西就一大堆了還問我



搬家真的好累歐

累死畢小姐我了




還好第一個晚上有把我的床擺好

不然我要睡哪?



臭妹阿

妳到底在跟大人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