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算還能接受的到貨日期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點


立邦防壁癌全能包【這是全省只有特力屋販售的】
估狗大神查到這玩意很神
所以鐵定要試試看



我第一次買這麼妙的漆桶
古時候的都不這麼可愛
妙老先生離開永和以後
我好像再也沒刷過油漆了

小時候很熱血每次到新地方住都超愛搞這搞那
還有一個住處曾經被我漆成海底世界



很簡單沒有買什麼多餘的東西
家裡有兩把刷子
所以另外多買了一個滾輪【使用再大面積】
還有一包隔音防撞泡綿
而另外一小包
應該是我目幹按錯的產品!

立邦出產這個組合包很奇妙



廣告圖的壁癌我相信很多人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狀況

台灣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高溫多濕,環境中累積了大量的水氣,水泥牆壁受潮,產生「鹼性物質」形成碳酸鈣結晶體〈出現白粉毛狀〉,就是俗稱的壁癌
如果家中沒有漏、滲水狀況,僅是因為水氣太重、受潮,可以使用這個組合。

根據我們家住在一個很潮溼的山上的居住心得
雖然我們幾乎是從來沒有讓除濕機停過
但是依然對這壁癌相當困擾
自己去鏟牆壁看看



可以清楚的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原本的壁癌根本沒有處理
只是施工人員根本就是抱著〈偷斤減兩〉亂做一通的心態

所以我寧願自己估狗自己動手
雖然這不是我們自己的房子
但是畢竟還要再這繼續住一年
我看他長得不舒服我也舒服不起來

我把那天師父隨意批土的輕輕鬆鬆的就鏟掉了
還有更扯的是
從補好到我去鏟掉他也不過幾天時間
那剛補上的就已經生小顆粒和開始毛了

如果只是把壁面鏟平再補土然後乾燥後油漆
不用多久
這情況就會又出現的!



使用方式:
1.先確定牆壁完全乾燥,漏水問題已解決。
2.刮淨牆面,無需稀釋直接塗刷第一劑後等候乾燥時間(1小時),此時已殺死牆壁內的霉菌和孢子。
3.第一劑乾燥後無須稀釋再塗刷第二劑。塗刷範圍略大於壁癌區塊。毛細孔小光滑牆面塗刷1次,毛細孔較大牆面塗刷2~3 次(間隔2小時) ,效果更佳。
4.待2小時完全乾燥後,需加100cc水稀釋再刷第三劑高效多功能底漆,此為保護牆面的基礎工作更能有效預防壁癌,乾燥時間2小時。
5.完全乾燥後即可塗刷面。




妙女工根據使用說明正在塗上第一劑【除霉液】用來消除霉菌和孢子
根據包裝說明指示
25-30度的室溫乾燥時間約一小時
當時我們家只有19度
所以我把時間拉到一個半小時
旁邊還有除濕機一起工作

第一劑沒有什麼味道。呈現液體狀態。
但是需要隔離四隻腳的動物,請四隻腳的動物到沒有施工的房間待命。



第二劑是【封閉液】



這玩意就有味道了
有點不好受
而且有點黏黏稠稠的

但是刷了他以後就覺得。天啊!我的牆壁以後應該都會很堅固的那種感覺【自我安慰?汐止應該半年後就能見真章】

第二劑我們上了兩次
因為同時進行客廳刷油漆的工作
所以後續沒有手照相!



客廳的杏仁黃
沒有油漆味
一邊刷還挺舒服的



凌晨刷好時的顏色

01‧24今天會繼續進行第三劑底漆上再房間再幫房間改成海灣藍!!優乎!!

妙宅宅小修,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