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ny T5 隨手照 >

這天跟朋友聚餐完之後

猛ㄉ四個人看見這ㄍ招牌



一直鬼叫

好可愛好可愛



這是最近在媒體上常常曝光的

焦糖蘋果呢



竟然讓我無意中晃到



這ㄍ這ㄍ

在電視上看到我就一直在流口水ㄌ



因為前一攤吃的太撐

所以就帶一個我朝思暮想的

棉花糖巧克力米焦糖口味回家孝敬我親愛的 妙爸



這看起來也挺好的



這也很讚ㄉ感覺



很妙



美祿可可球也想要



  我每一種都想要















結果





這是要打烊所以店員把她們通通包起來拉



我今天很乖歐

只有買一顆





回家以後的結論是

滋味艇特殊的說

焦糖很甜  蘋果很酸

妙爸覺得太甜了

但是我喜歡被甜死

所以覺得ok !!

是一種很鬼譎得點心



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專屬部落格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  誠品武昌店一樓(昆明街口,原來來百貨) 

地址: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  誠品116一樓





一般人聽到青蘋果,總是因為怕酸而不敢食用,殊不知青蘋果是消脂,美容,幫助消化代謝腸內廢物的水果聖品.

         蘋果有調整腸胃之作用,可以止瀉,卻也能同時幫助腸道蠕動,治療便秘,維持自然排泄功能. 除此之外,蘋果所含之果膠和纖維素可預防胃癌,並防止膽固醇增高,減少膽結石發生的機率. 所含之微量元素可促進孕婦體內胎兒正常發育和順利分娩,並改善孕吐. 胃酸過多者,亦有中和胃酸之效,青蘋果的效果又比紅蘋果好. 小朋友多吃蘋果可以補充鈣與磷,預防佝僂病.

        另外,青蘋果可以穩定血糖,防止心肌炎,補心益氣,養護皮膚,生津止渴. 對有水腫問題的人,經臨床實驗證明,內含之Pycnogenol及Grape Vine Leaf Extract可以重點排毒,改善下身水腫問題,收緊下身線條,下身更輕盈緊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