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很快樂! 沒有蛋糕(對於一個胖子而言!這種東西並不那麼重要)
有我最愛的家人在我身邊
過了農曆生日和國歷生日
剛巧只有一天之差
兩個生日裡面有我最重要的人陪伴著

有我媽送給我的大禮物~
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因為我的床雖然不是便宜貨
但是上次買那張床的時候
我媽說: 要能睡久一點!
那張床到現在都依然很堅固
但是身為人肉身體的我
就是無法在上面躺多久
還有我每天躺上去對那張床講的話都是:靠~你是石頭嗎?

我爸和我媽還有我弟X2

都深深的覺得我不是正常人
怎麼有人可以都不睡覺

 饒命阿! 真的不是我的錯阿~

所以經過多次試躺之後
等待了多天終於送來了我的禮物



 這是幫我訂做的耶




  好軟好舒服歐




加厚乳膠,沒有細縫讓塵螨侵入



832隻獨立筒



我可愛得媽媽

很開心的幫我鋪床

嘴裡一邊念著

鋪床鋪床~子孫滿堂
疊被疊被~榮華富貴

雖然我們錯過很多事情
但是這可愛的女人堅持一定要幫我鋪床






看你醬認真
掌聲鼓勵鼓勵!!



除了我媽送我的大床以外
當然還有好朋友寄來的禮物囉~
生日當天早上信箱收到熱烘烘的新竹禮





還有生日前收到的
我自動也幫妳們轉成生日禮物了嘿

我怎麼會醬貼心阿




打開這盒子的時候

全家最開心的是"畢小姐"

他不停盯著這四位流口水~
以為又有新玩伴來陪他了說

 不過你晚寄到家裡是正確的
如果愛現的我當天拿到喜宴上面
一定是被偷走的份



  這麼熱的天! 你說我怎麼會想吃酸菜白肉鍋呢~ 瘋了嘛你~卡季?




這是嘟母寄來的高級禮物呢~

不過我先生看到這禮物對我說

我們兩個的印章加起來快要30個~可以請他換現金來麻

這可是人家的心意呢!是吧~還特地選了新郎新娘造型說!

嘟母~我喜歡它!



最後還有生日當天收到的元光碟
今年第一份早到的禮物

一個我流口水很久的好傢伙

元姐竟然能搶到這東西!
再下真是甘拜下風阿~~




還要很感謝小元姐姐幫我把喜宴功課寫好
~呦乎~~
這是最棒的禮物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又老一歲的朋友!
有妳們真好
















 不過阿果媽的禮物是送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