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729_副本  

一位臉書的狗友,默默的這些時日也在她那兒小量撈到一些寶≧▽≦y 

 

↓ 以下圖片來自寵物專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shuttle ↓

↑ 那天看到他們粉絲專頁出現這個看起來比較不同於一般綁帶式的領巾 ↑

我喜歡圖片中間的藍色

雖然也沒有要幹嘛反正買好以後就是會把他們收好(噗

跟老闆講完以後隔天老闆就寄出第二天就收到了

 

SAM_3730_副本  

雖然收倒是這個藍色,有一點喪心,我想要照片上那種的縮,但是因為質感很好所以也沒差了,畢竟那種藍色是珍寶

SAM_3731_副本  

領巾收尾使用項圈式,頸帶部分使用皮質。質感頗好

SAM_3735_副本  

等到天氣冷一點,配厚一點材質的衣服 出去玩耍,帥翻~( ̄▽ ̄)~* 

SAM_3740_副本  

近拍,好可愛,立體刺繡。

SAM_3742_副本  

SAM_3741_副本  

SAM_3743_副本  

還有一個我阿花的乳膠逼逼玩具。這個尺寸是還好,剛好含在嘴巴裡面,不過還是沒有我要的軟!

因為我花花喜歡軟軟的逼逼乳膠玩具,她放在嘴巴裡面一直逼一直逼,雖然吵翻天可是我喜歡她自由自在做她想做的事情!

所以各位大德,只要有大小剛好的軟乳膠,歡迎通知我嘿各位老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