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驚天地泣鬼神ㄉ大事

這ㄇ大一ㄍ特寫是怎樣




這可是我們一家四口" 第一次" ㄉ名宿



可愛ㄉ小門



溫馨ㄉ房間






休息一下


來去覓食

在住宿ㄉ名宿附近小圓環邊


聽說



有間到ㄌ晚上八點

就會通通賣光光ㄉ意面




當然要來去瞧瞧囉







暗不啦機ㄉ小店

到底隱藏著什ㄇ樣的秘密ㄋ





來歐











乾意麵登場


其他ㄉ行頭ㄋ



燙青菜

香腸

豬肝




肉丸子




餛飩湯




大家都充滿ㄌ古早味兒




當晚兩邊都很熱鬧

在我的左手邊有一家人


那小孩哭個不停


家長也打罵ㄍ不停



弄ㄉ我都快瘋ㄌ


最後







終於吃飽ㄌ




   


太會吃ㄌㄅ

你們怎ㄇ走到哪都吃這ㄇ多蛤
















那是隔壁桌吃ㄉ拉  

只是想要留ㄍ紀念ㄇ


因為他們有叫招牌上ㄉ   全豬490

讓我很羨慕拉










不過



聽說




這一天



是七夕情人節說











雖然


上路才知道還有情人節這玩意兒

我也是有準備小禮的呢


 :    這是什麼東西蛤











 :  你管他是什麼東西

那什麼臉蛤












 

怎樣

很不滿意ㄇ


你說阿


你給我用力的笑出來歐







  

怎樣   

有喜歡吼



笑這ㄇ開心






好可愛歐

是集集便當歐



便當盒裡面裝ㄌ一大堆隨機小玩意兒







被騙ㄌ











我們家小孩很乖的睡覺ㄌ





自在居

晚安歐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80號

Tel:049-2993278或 0939906117

傳真:049-2997986

另有寵物可同住
的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