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太太我頭殼被劈到上次推薦完
Va姊的橡皮章以後
腦子和手一直好癢

所以我也想來ㄎ.ㄎ.ㄎ

昨天收到我的偶像haru摩人的小包裹兒


毫漂亮捏!

上面印著是我的偶像自己刻的印章兒





真是正面看也美~反面看也美



好有..........Fu歐



我會好好疼愛你們的



什麼都好看耶!!我已經沉迷在這世界裡面了我看!





到我今天開始刻

我第一刀下去手竟然一直抖

不知道在ㄘㄨㄚˋ個什麼鬼

還好Va姊偶像兒  剛好跑出msn被我抓到

線上給我傳授秘訣







以下是妙媽我的

第一刻

扶桑花兒簡易版





是說吼

第一次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然後


就繼續ㄎ.ㄎ.ㄎ



第二刻

刻了一顆草莓!

第三刻


刻了一個『角豆』

第四刻

顆了一個雞蛋!

第五刻

竟然刻了一個我自己的小簽名兒














橡皮兒挖得亂七八糟醜八八的

但是毫~滿足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