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怪東西往這邊移動



有一群人過來

他們想要幹麻



這伊群小孩竟然想拿泡泡攻擊我們家兩頭

真是不知好歹





上回自從BeBe發現  泡泡  之後

可是愛ㄉ痴狂呢

竟然還有這ㄇ多支泡泡槍一起發射

真好          可真是賺到ㄌ呢



平常風超大的新竹

今天只有熱風

點了午餐

卻怎樣都沒有胃口



這是妙爸爸點的牛暔飯

因為超熱

所以我並沒有嘗試

不過看妙爸爸的臉

我更不想試了



這是我的烤鴨飯

菜單看來看去大概只覺得烤鴨不會出錯

結果只吃了一塊鴨肉

這一盤就這樣一直放著

直到那塊狠詭異的芋頭豆腐溶化

這並不代表這裡的餐點不好吃

完全是因為天氣熱

還有我的嘴巴向來是不怎ㄇ好

我可以接受好吃的程度是比較有挑戰性ㄌ一點






我們家的小淑女可愛貼心的粘在一旁呢



吃完午餐之後呢

就大家排排隊來溜滑梯吧

Ah Miu 在一歳多的時候就已經很會溜了

所以

看到溜滑梯的時候當然要小試身手一下

看  影片 點這





Ah Miu

帥氣



BeBe第一次

有點害怕

滑下來的時候

還撞到頭



ㄏㄏ

第一次咩



BeBe沒辦法挑戰另外一個羅旋轉的溜滑梯

只敢站在上面看

Ah Miu  一下就衝下來ㄌ

照片全是一糊



都玩玩之後咧



還有生日蛋糕吃咧



BeBe吃到耳朵上都有



Ah Miu  



你走快一點

快給我蛋糕



吃東西要乖乖坐好等等歐








謝謝  狗蛋糕鬼才  做的蛋糕

我們這一天在  何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