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妙妙以前
我還常常拿著繪本
天馬行空的畫著
我喜歡長頭髮咖啡金黃色的狗兒

所以我畫下的這樣一副圖畫
就是一模一樣
一樣的顏色
一樣的酣臉

但是繪本已經進了幼犬妙的嘴裡
所以沒得比照
但是那一幕   在心底

這是一個讓我很傷腦筋的孩子
妙卡卡

從他一開始的名字

【康尼】←聽不懂
【卡尼】←耳朵會動
【卡卡】←會定住
到海口那天
【妙卡卡】
終於知道往回跑了



我的妙卡卡
是一個長得很無辜
並且看起來嗑藥嗑很大的孩子

我常常說
這孩子不知道怎麼搞的

超喜歡湊熱鬧
又沒長耳朵
又黏人
話又多
脾氣大
嘴巴刁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又很反骨

講著講著才發覺

原來

是像我!



我喜歡你黏著我



我喜歡你古靈精怪



還有你那天天逗我笑的臉



謝謝我的妙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