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超爆走 】黃金專用partI ←以後



我本人的【粉絲】又給了我一大驚喜← 老實說要我講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不過神祕人堅持讓我這樣講

還有聽說這玩意又是從我欣賞的女強人家來的







大家都很喜歡拆禮物耶





有嘴巴哩



好大!!








這倒是真的!





明明就有!!








 你站著跟躺著有差麻?







你有這麼在意高矮這件事情麻蛤?




 這是急的要哭了的表情麻?



你應該是下輩子投胎不要做臘腸才是吧!做個黃金多英挺阿


感恩粉絲小姐哩~大家都好喜歡他歐




哪裡買
↓↓↓↓↓↓↓↓


仿真狗系列
熱情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