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妞帶我們來到一處無人港邊
 
這次出遊都由妙媽我駕駛【拉喜他阿公的520號】
由卡妞號
和阿果號
夾殺520號

!!

衝阿


無人海邊我們來鳥




下水前我度很擔心

因為我們家妙卡卡和妙妮妮生平第一次下水

老娘我很怕因為有 死都不愛下水的朋友 教壞小狗






還好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多餘的擔心!

果然是庸人自擾

家庭教育好的就不用擔心這問題





上圖就是不用管就自己往水裡衝

下圖就是需要媽媽陪下水

兩者相形比較以後

我本人還是寧願養到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