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槍過後
店家痛徹悔悟
所以決定為了洗刷罪名
二度設宴隆重請林杯杯上山再吃一次




一般般的三拼冷盤

端出第一盤的時候
我心內一陣大驚

我們刁嘴的林杯杯怎麼會接受那





蔥焅烏參




我吃了三條吶



無錫排骨



清蒸什麼魚  忘記了

因為有臭土味
雖然說是活魚
不過只要有扔到水族箱裡面一天
我都吃得出來

真是太變態了
一點點味道我都無法忍受



這不知道是什麼螺
用烤的

不過還挺甜美的!
而且爆大隻的!



醬爆大沙公

夭壽歐~
海鮮果然是新鮮的最好吃
那肉緊到不行又甜

我本人快要喀掉一整隻呢


後面還有什麼菜忘記了
因為吃螃蟹吃到手髒髒就沒照了


最後讓刁嘴林杯杯露個臉吧!



我是神仙吶~ 
這世界上沒什麼東西是真正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