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某一天( 無法上傳拖到我都忘記時間了)
我們到了上海朱家角
一個據說是古城的地方 

想要在大病出獄以後好好玩耍



首先 在台灣就不會坐公車的我
和妙爸爸上了一台沒有冷氣 擠死人的公車
擠上去以後我問妙爸
是上車給錢還是下車給錢阿
妙爸說不知道
這時候有一個拿著一排票的小姐出現
到哪?
朱家角兩個人
兩塊錢!

大約二十分鐘後我們就一路不安的終於到達朱家角



一走進朱家角之後
有很多人一眼就看出我們兩個是遊客
一直說十塊錢帶你玩遍朱家角
後來我把他趕走

直到走到這個票停
有兩個人不讓我們進去叫我們買票
把我們趕到和一群外國人一起的地方叫我們買票

我問了那個人門票和聯票有什麼不一樣

管理員說: 當然不一樣   只買門票就只能看老街
買聯票就能進去許多古蹟參觀
六十元和十元當然有差別

結果我很北七的又問了:  好不好看阿 你不要筐我

管理員說: 肯定好看的呀! 大夥都是買聯票的呀!

這時候妙爸就說叫我自己決定...............

我這好騙的傢伙想說既然來了那當然是買六十元的票才划算吧



 你笑我吧   反正我就是觀光客 怎樣!!!



整個大中國都讓我覺得衝擊很大
這是一個現代和古代交錯時空的地方

瓦弄下面有肯德基爺爺的微笑

拜見肯德基爺爺所以買了一杯  冰爽茶 ( 註:冰檸檬紅茶 )





笑的很燦爛的觀光客



大家覺得很詭異的觀光客



就在這一刻

我們被纏上了



我後面那顆大樹

他本來不是重點





但是旁邊漂來一個聲音說

白一點的是母樹  黑一點的是公樹  這兩顆數都有四百年的歷史了!!

  哪來的人阿

結果我很北七的又問 :  你幫我解說我要給錢麻

陰魂不散仁兄 :  不用錢的 我們做良心生意  怎麼會收錢呢

很北七的我 :  那你做的生意是幫人解說歐

陰魂不善仁兄 : 不是低呀  我是開飯館的   只要您們來小店吃吃飯  我解說是不用錢低呀

這時我一點都不北七的清醒了: 我們不餓

結果他還是跟著我們

後來我們趕緊跑進去一間展覽館躲起來

想要甩掉他

臨近門前

陰魂不善仁兄 : 很直得看  慢慢看  不急~~~~~  慢慢看    很好看     ( 悄悄的漂走)



結果出口和入口原來只在隔壁

一走出來

他就在門口等我們吶

怎麼甩 怎麼躲  他都還是找的到我們

是為什麼 ????

難道整個朱家角裡面只有我們家胸前有這台三十小姐麻

到底做什麼今天要帶它出門阿  有夠北七的


結果我們就被一路跟著
到了陰魂不散先生嘴裡很好吃 不好吃退錢的風景很好飯館




土豆絲炒肉絲 (註一: 土豆就是馬鈴薯)



家鄉豆腐   ~~~ 鹹



糖醋排條 ( 註二: 排條就是去骨的勒排肉)

一入口可以很高超的吃出左邊嘴巴有糖味右邊嘴巴有醋味
兩味永遠都無法融合
真是技術高超的糖醋功夫!!!





好吃麻  妙爸爸 ?


  臉上三條線吶



妙爸很死心眼的
( 我們不敢從正門照相  所以特別過了橋之後 從他的後們照相了說 )


很怕死還這麼猛

給你一指






~~  不嫌囉唆  請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