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青浦地區看的第二間醫院

每天到醫院去
現在我應該算是挺會掛號的

其實我在大陸
說我是台灣人 並沒有幾個人相信
因為他們說我的口音不像台灣來的

就像在台灣他們也不相信我是台南人一樣
因為沒有台南人的腔調

這也到好  不容易被坑錢


而且我相當能融入他們的口語
出門在外 只有小T5 可以拿出來用用

三十小姐到現在還躺在他的包包裡面
深怕他出門就回不了家了

所以目前為止  就只好辛苦小T5和我一起作戰了

醫院看起來還滿先進的

雖然牆壁上掛了很多禁止吸煙的標誌
但我總看到就有人在牌子下面抽煙
煙蒂也直接扔在牌子下面








在這裡看醫生先到進去的服務台拿這樣的一小本病史卡

寫下名子生日性別年齡和地址
到掛號台繳錢
沒有醫保卡的人大概是十元到十二元人民幣不等

這次看的叫做中醫醫院
當地人說這裡比較好
他是中西醫都有的醫院



這是他們驗尿的杯子



這是在大陸生病去了一個星期醫院的鴨嘴獸



這是很開心可以翹班帶鴨嘴獸去醫院的飼主



右手已經佈滿的洞口
現在換左手



不用擔心我那 看到連手都還有這ㄇ多肉





找一張自己喜歡的椅子
就在這坐到你打完點滴吧



醫生說怕我脫水死掉
所以要掛完三瓶才能回家



  有機會在帶你去看別ㄉ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