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很妙

很喜歡看字說話

尤其是有點年紀的那種

妙家養兩隻狗

一直被碎碎念

說是

那如果有三隻狗

那就是




好吧好吧

那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妙家第三名成員







第三名成員不是我

我是老大

挖阿妙拉




不是我說

新來的這個阿

是很乖很聽話拉

但是

你也要學著反擊麻






BE :  吼

這ㄍ好

這一味的我喜歡




洗襪拉

挖ㄟ正面洗阿捏拉

挖馬洗黃金獵犬捏

阿不過吼

聽說偶沒有心跳也不用吃飯 也不用尿尿說






BE :  這是偶男朋友阿莫 

送給我ㄉ情人娃娃


阿莫二號



這可以代替偶男友不再我身邊的時候

讓我排解寂寞的娃娃兒



可愛ㄉ不得了

還不用沖氣呢




以上是妙家三枚大合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