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路

讓我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世界

認識很多有愛心的朋友



在世界上

有許多人選擇不一樣的方法

在幫助人

但是我更想要幫助的

是那些不會講話的狗兒

每個生命到這世界上

都是一個奇蹟

都是一個美好


在我有生之年

我可以盡我的能力

去幫助到我可以幫助的




我有一個漂亮的朋友

她的心願和我的心願一樣

是希望可以有一間流浪動物收容所


但在我們還沒這樣的能力之前

只能幫忙

請你也跟我們一起 幫助這些可憐的孩子好麻

他們很久都沒有好好吃過飼料了

他們好渴望可以好好的吃一餐

她們好渴望可以好好的喝水

但是他們沒有

沒有東西吃

也沒有人愛




如果你有能力

如果你有心力


一塊也不嫌少

我相信

透過網路的力量

可以幫助到他們的



麻煩你

也幫我們轉貼好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