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都是恭喜恭喜。

每年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過年哇~
年紀越來越老以後這種補年貨的工作就落在我們身上哩
對於沒有空。也不喜歡出門人擠人。的我們來說

【可以上網按一按!他就會自動出現在家裡的事情。那就當然是不用出門最好啦】



↑。就是他。歪拍【安心賣家】。評價超過一萬筆以上。↑



沒幾天的時間我們立馬就收到了
要鎮重的說,還有內舉不避親的說:這是我們狗友家的優質商店

以下有一段很奇妙的對話;就是我要問人妻家的部落格想要給他連結一下的時候發生的

MI※※※O~* 說 (下午 02:47):  
 不要再介紹了
 他忙死了
 我去找他
 都不給他妹吃飯
   ☆器★林小瑋【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說 (下午 02:48):
 哈哈哈哈哈
MI※※※O~* 說 (下午 02:48):
 一家都瘦了
 他老公瘦成骨頭
 連他都瘦了
 都沒時間睡覺



但是不介紹一下。。。。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我還是交代一下蛤~人妻~拍寫哩



去領包裹的時候還被管理員虧一下:終於有你的東西了咧

噗~~我該開心麻?!



人妻還好貼心的給了我一堆袋子哩!!袋子毫可愛~顏色是我喜歡的橘色!!整個就好熱鬧哇



這堆小孩很開心以為是自己吃的
不過我一邊照相一邊說這過年要拿回去阿罵家
還有要拿去台南
沒有你們的



襪謝!我沒有想到連肉乾包裝都是每日優果耶!!超可愛阿
我有受不了
馬上拆了豬肉乾來吃
不會太乾
也還軟軟
有些肉乾很恐怖~又乾又硬!吃的補牙都掉了(也太驚人了點)



這也很過癮應該是除夕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嗑的玩意



還有我好喜歡的開心果!!你看個個又大又飽滿~讚!!超級正點



滿滿一大箱還免運費。這就是我不喜歡出去人擠人~又不用扛回家!!!還有贈品的天堂

歐還有還有!!花生~~是叫做黑金剛來著!妙爸說黑金剛花生超好吃~~!

所以給他買了最大包的黑金剛~就讓妙爸的愛子和他的最愛黑金剛合照一下來完結吧。




※每日優果: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m75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