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有這麼厲害的民眾。說我們家綠推車怎麼都不寫開箱文。而我每次都說:好!好!好!
就在即將過年以前又被轟了一次

。即將一年。正式生出來遲來的開箱文。

。IBIYAYA。S901三代冠軍子彈推車




以上資訊來自依比呀呀官網:http://www.ibiyaya.com.tw/ch/product_detail.php?p_id=385&level1_id=5&level2_id=35

經過即將一年的使用來寫這心得,會比之前一般的開箱更如魚得水← 自圓其說中

不囉嗦看看開箱組合



箱子很大一個



小矮子們當時就知道這玩意往後要認真服務他們



我們跟納豆家一起買的,顏色也一樣。其實現在還滿想要咖啡色的【因為咖啡色有一種永遠都不會髒的感覺】
 不過我們綠色也很可口兒說



打開箱子以後本尊出現



是吧。不管時間過多久。雞婆的永遠都還是雞婆。





大輪子出現!就是這款三代冠軍的大輪子。讓我再也不覺得我拋棄【如影隨形推車】是一件惡劣的事情



放飲料和零食的架子
【這真的很穩很好用,我們也常把口袋的鎖匙和零錢通通一起扔在這上面】



裡面有一張簡單的組合說明書
很容易理解就能自己組合好
【車體結構出廠就已經組裝好,需要另外安裝的只有零食架、輪子、等小配件】



前面這塊黑色的踏板。質感很厚實





只要把輪子接上卡榫就OK了!非常簡單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很久。整理照片看到妙妮妮這死樣子。我都



這是後面的輪架



套上去就OK



就算是後輪也有扎實感



輕鬆組合好以後整個就很豪邁很帥氣
這就是我們家的【勞斯萊斯】

這台也曾經在桃園機場引起旅客的騷動

大家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直問一直問
覺得很不可思議



妙妮妮三八阿花每次一看到他的車子出現他就會從後面一直推車自己玩的很開心





從裡面看外面也一清二楚歐

小朋友在裡面也不會有壓迫感



裡面有一些有扣頭的小雞絲頭




有兩條比較長的我很喜歡他

因為在車內的小朋友可以直接扣在項圈上面!

讓他們無法跳車




還有收納前面觀景窗的小扣環



這是整台最酷的設計

三秒單手收車的按鈕

我愛這設計



這兩個小鬼常常在裡面欣賞風景還有打架翻滾

空間很大

對我們家來說很夠用



這是下面的收納袋
還有安全煞車
用腳踩下去
他就會固定卡住輪子推不走了!!很讚



這一個置物空間我也很激賞
我常會把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屎袋、牽繩、衛生紙、玩具、毛巾、水碗、礦泉水、、通通扔在這裡面

超方便阿真的






妙妮妮: 年初五以後我們家勞斯萊斯又會在南部出現囉!!要來認領我們捏


※新產品hELLO KiTtY 子彈推車:http://www.ibiyaya.com.tw/ch/product_detail.php?p_id=388&level1_id=5&level2_id=35

我也想來一台!看起來好耐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