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經過很多人

好像是問過很多人


但這樣的過程是怎樣



我不清楚


但是他選中了我


現在


我有了一隻狗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原本有一個兒子叫做妙少

雖然他有四隻腳還有尾巴也有一身毛

但是他不是狗

他出去外面

要坐在椅子上

跟別人初次見面

會不停的跟新朋友握手

很重視自己的面子還有外表

最重要的一點

他不跟狗玩

家長扔出去的球

永遠都是家長撿回來

諸如此類的惡行

因為他覺得他是





以上這一切

終於要在這一天

讓我有一個開心的小禮物了

我去一個人家

帶回了一隻狗

我不認識她

也不認識這隻狗

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就是她







給人家看一下麻

















還不賴麻












怎ㄇ稱呼阿






我是BeBe

以後要常常來看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