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果娘一天到晚笑我吃不到宋廚烤鴨

  我現在可是帶大家來瞧瞧全聚德是什麼味道



從樓下一大堆名人的照片一路到了樓上



也有一大堆的獎牌 和小金球

 這一切我都不在乎

我只要吃到嘴  就知道一切了!



全聚德在中國有非常多的直營店
每一家都是大排長龍
挑一個沒有人的時間來
是聰明的選擇



~~~~~ 空曠 ~~~~

這樣空曠的時候 是下午兩點到四點半才會出現的奇景



看看這一頁

來個精選烤鴨之旅吧











準備上工了...........   從四面八方湧入一大堆的服務員








  等好久阿



等到都趴下了



五十分鐘過去~~~~






上菜囉



  烤鴨醬   大白蔥絲   烤鴨配料 



黃瓜絲  配上  白綿綿糖   烤鴨配料



單點的鴨絲春捲

剛出爐的燙口  裡面的鴨絲真是細如髮絲   不仔細找  可還找不到咧!!



蘿蔔絲餅



蘿蔔絲 也很細

餅酥到一口咬下   碎削四飛



小鴨子 鴨蓉餅

也是一絕

造型可愛  但是稍嫌乾了一點




       

烤鴨



來鳥



粉油粉亮  一刀片下  鴨油四溢



我個人覺得應該再師父片鴨的時候

幫他配上功夫的音樂

會很適當的!



可能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每個師父片鴨的功夫
都很了得
不用四分鐘  一定在你面前片好一隻全鴨



包著烤鴨吃的餅

 我說老實話 到目前為止

還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餅   又薄又軟又香又有彈性



鴨肉一片片的只有嫩字可以形容



帶皮的鴨肉

  



拿一片薄餅  加上帶皮鴨肉 加一點烤鴨醬  大白蔥絲  沾了綿綿糖的黃瓜絲









 我在天堂散步





也可以把烤鴨放在芝麻燒餅裡吃


  反正這一口吃下    我還是在天堂



骨架子  師父拿去燒湯

這湯


     太好喝拉


  
  大大滿足




飯後來個 拔絲芋奶





結論

         







上海淮海 全聚德 烤鴨店有限公司

地址: 中國上海淮海中路786號
訂位電話 02154037286

全聚德集團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