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真的走ㄌ麻

全省各地都還在下雨的一大早

我們瘋狂的帶著三枚孩子

帶著我們一車五口大家的第一次探訪宜蘭 五峰旗瀑布

讓妙媽媽我直呼

原來宜蘭就在我家隔壁阿







三條香腸一起擠在窗口

真是太可愛ㄌ

我計畫兩年之內要換台公車呢









這真的是瀑布吧

三層的瀑布

尤其是那貼心的小洞口設計




從那洞口漂走ㄌ好幾個玩具





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

三枚狗子 有   流浪妙 小鳥畢    咪眼莫


第一隻下水ㄉ會是誰哩









是猜猜樂麻












不是我跟你講





這一定要來猜一下的





因為答案連我都很傻眼














竟然是我那個最喜歡在水邊    泡屁股的


   小可愛MIU咧   





   真的要放一下鞭炮

可見這ㄍ瀑布大少爺他有喜歡




愛游游的小鳥畢

當然也不落人後的下水嚕











那來寄宿的那ㄍ小孩呢 ?

根據他媽媽的說法

咪眼莫有游過大概十五次

聽起來覺得技術應該粉好哩




    他不敢下去拉




咪眼莫只好麻煩他心愛的男人

鏡頭有帶到流浪妙 

黯然消魂默默的離開





除了上次出現過的鯨魚之外呢

今天小元也特別帶ㄌ船來

聽說要和NO家尬船

不過...................









那船怎ㄇ了





一直出現 咪眼莫 想要和 妙爸 私奔的畫面





阿我們大人都不用玩就是ㄌ




被趕走的這對詭異配對情侶

他們去演了一齣  追夢人 戲碼




追著追著














妙爸  :        你兒子把我的鯨魚咬了好幾個洞

你要陪我一條鯨魚

不然阿莫不准回家拉











大老遠為了鯨魚而來的小元

硬是要身受重傷的鯨魚帶他出海


結果下場就是



挖哈哈哈

強鯨所難的報應








最後

這隻可憐的鯨魚


就在李小莫眼睛沒有睜開的悲劇之下


過完了他兩天的壽命









<   待續   >







還有其他更精彩畫面

請點他們




小球家        點點家        妳你家       妮妮家       NO家     Hunter家       MonBull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