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凌晨一直在注意著 愛死你 颱風的動向

一直ㄍ一ㄣ到早上八點多才死去

和小元約好要去玩水ㄉ

但我死去之後

我的手機也跟著死去





直到下午兩點多

翻身的時候


才驚覺








我睡了多久


手機怎ㄇ沒有響










手機他



他沒電ㄌ








難得ㄉ假期


怎ㄇ可以因為這樣而報銷呢



不過也被唸到臭頭




小元   :        怎ㄇ會降     一直打 打到手機沒電     該死ㄉ傢伙          自己去玩ㄅ















那我們就只好


帶著大黑鯨魚






自己去玩ㄅ







路邊ㄉ店家到處都掛著夏天必備商品

    看到這副景象 馬上就一掃剛剛被唸ㄉ陰霾





注意囉

紅河谷ㄉ指標非常之小


從頭到尾也只有這一小牌而已

在飛天溫泉的對面

右轉進去順著路走




過不久就會看到這ㄍ紅色ㄉ大橋


這ㄍ紅色的大橋下面

就是紅河谷ㄌ






下午三點多到達進去之後


從路邊到停車場可說是停的滿滿滿滿滿ㄉ驚人阿


不過

一走進去除ㄌ人類在烤肉之外



竟然沒有



而且一下去

就發現


這一塊

都我們ㄉ拉









妙SIR 

您ㄉ腿是咱拉 ?





  妙SIR 您沒事吧 ?

腿瘸ㄌ麻







我葛格又在      泡       屁股ㄌ拉



     你可以有活力一點麻  

不要每次出去都只是泡屁股好麻






這是一隻正常ㄉ小狗

很開心 又 很天真活潑的在游泳

她叫做   BEBE






狗活著     就是要游泳





狗活著


除了游泳


還是要繼續游泳






狗活著


除了游泳和繼續游泳之外



就是要不停的游泳





:     你可以換一個梗了麻     

難道你不知道你已經被很多人抗議你在混了麻



:  真的麻

那我改麻




原諒我好麻






狗活著

除了游泳和繼續游泳還有不停的游泳之外




偶爾


也會和球差肩而過










夠ㄌ

不是說要來玩鯨魚ㄉ麻




鯨魚呢




那個搭配著一道光出現的鯨魚呢 ?



那個從天而降像天使一樣的鯨魚呢 ?










將 將

鯨魚來了







對岸的人用羨慕的眼神注視著我們的鯨魚








        

太重ㄌ


鯨魚要被壓死ㄌ

<  請大家忽視鯨魚上ㄉ男人 你們現在看到ㄉ一切 都是幻覺  >






這是妙SIR麻


怎ㄇ會


才過不久

他竟然敢接近鯨魚ㄌ




      妙SIR  果然還是英勇ㄉ







這是路人甲

在搭訕我家 BEBE




隔壁烤肉家的小朋友



在岸邊笑想鯨魚很久ㄌ








這畫面看起來是比剛才壓死鯨魚舒服多ㄌ吧







好啦


玩笑開完ㄌ


認真去游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