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的小寶貝
相簿裡面永遠只有你小不巄東的照片

妳四歲了!


我好想親手為你做一個蛋糕
為你做一些餅乾

可是媽不知道要送去哪裡給妳








脾氣有沒有好一點阿?

哥哥不在的日子妳欺負誰呀?


媽米不在的日子你咬誰的手手阿?



吃飯要乖乖

出去玩要乖乖

妳長大了

妳會答應我好好過日子對吧?




我以為我只想跟妳說

生日快樂

可是我有好多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尤其是


妳好嗎?


妳找的到我嗎?

如果妳會打電話給我
我會去接妳














祝福 所有 OC二組 7-11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