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們台北土包子

和好久沒有見面的網路部落格最受歡迎一家人小元與球球約好要出去玩











也是我們家的BeBe小公主第一次出去玩




一路上晃來晃去不知道BeBe會不會暈車

覺得很恐怖

哈哈



小元姊姊說

叫我們十點半到芎林交流道集合

雖然常常在走高速公路

不過腦子都不知道在幹麻

ㄏㄏ

所以不認識芎林交流道

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到

一早就很緊張怕遲到

所以我們十點就到ㄌ........................







結果在車上看電影等著美好的出遊

這時候妙爸爸問我

我們要去哪裡??



對阿

我們要去哪裡?

小元沒有跟你說嗎?

咿?

有哇~~

那是去哪裡??


ㄟ~~

好像是什麼山谷阿


什麼山的

嗯~~




我想起來了

我們要去山的那一邊





你是忘記了ㄅ?



幹麻將

不要逼我阿


去就是了麻

真討厭












目標物出現救了我




球少爺的頭

哈哈

ㄆ一ㄚ ㄆ一ㄚ的在外面飛著



真有種耶

球少









開好久的車歐






而且還九灣十八拐歐





直到在路上看到這樣的風景


妙爸爸一直說快點照阿


兩個台北土




狠漂亮吼

台灣真的很美


但是我小小的T5也可以貢獻出小小的心力



再上去一點

山很漂亮

天空很藍

雲朵也很美

心情跟著超好


在台北的生活很緊湊

很容易讓人堆滿滿的壓力無法釋放

這是我從我們家戰車打開的天窗伸出頭照的

一路上吹著風

有大大的太陽

車上面有兩隻狗用抱怨的眼神看著我




媽米關窗子

狠熱耶




出來郊外還想要吹冷氣

傻孩子

媽正在享受大自然呢




最後我們到ㄌ

到ㄌ哪裡呢

原來是山上人家


妙爸爸看著我


山的那一邊

我還一山還有一山高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