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熊筆之後

我仍然覺得內心相當空虛!

所以又馬不停蹄的進行這項任務!!!




右上角是 婚禮小物 NO.2
不過他好像也沒什麼太辛苦的過程
就不用特別幫他開一篇了!


重點是車白紗

這一切都是我自憑想像

想著我應該也能搞定!








不過弄一弄我就很想放棄

一度躺在床上賴皮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阿~








最後經過我的掙扎我終於願意繼續完成這項

自討苦吃的差事了







  

有志者事竟成那





還有男熊呢?  


給大家瞧瞧麻~~










  我下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