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也是這個時候
八年前的這個天氣,八年前的這個氣溫
是年輕的你;第一次,成功又驕傲的再我面前抬起右腳尿尿

你那奸詐的小臉,沒有任何一根白毛,對著我,驕傲的笑著。

八年後的這個天氣,八年後的這個氣溫
是年老的你;第一次,難過又靦腆的再我面前蹲著兩腳尿尿

你那奸詐的小臉,幾乎已經佈滿白毛,你的印記;清楚的印在毛髮上;也印在臉上

我的印記,記在心裡;記在腦裡。

時間;逼我們承認

我們都老了。

時間;逼我們承認

我們還能擁有彼此多久?



昨天好多人問我球怎麼了
沒什麼,跟妙老闆一樣;只是漸漸老了
身體出現一些自然的反應

我們和別人不同的只是
我們已經不是擔心他們不長毛,不聽話的年紀了
我們擔心的是,接下來我該怎麼照顧年老的他,我該怎麼幫助他攝取更多的營養
視覺、聽覺、都會漸漸的遲緩
這麼龐大的身軀;他漸漸老化走不動的那天也將會來臨

走過整整八年以後;如果還有另外一個八年!是我撿到的

我不勇敢;我也不堅強

所以我必須要提前讓自己每天都有準備

準備我即將失去他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