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人類很少過什麼節日
不過生日阿去吃吃飯
不像有些人家可以
常常藉由節日申請一些" 禮物或獎品 "

不過去年的今天卻被我們遺忘了

阿哈哈哈!某人精心選擇的日子還是被遺忘


總之呢我們在兩週年去了西堤
雖然出發前某人說:去打扮

我內心咕噥著:打扮什麼鬼也不過吃個飯就回家了
我還是有整理一下我那髒亂的外表啦



看起來乾淨多了吧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超不浪漫的人
或許我有浪漫過~不過這不重要

曾幾何時我不需要鮮花也不需要鑽石

因為我遇到一個人

他說
【有錢的時候不一定能有真正的快樂 , 但是沒有錢也能有沒有錢的幸福】

他說

【我只希望在你累的時候我的肩膀可以讓你靠
你傷心的時候我的胸膛讓你躺
你不如意的時候我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不是很好
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 疼你 愛你
讓你有個避風港
在外面受傷回來有我陪伴你】

他說

【我知道妳忘東忘西的個性所以我們選一個很好記得日子結婚吧】

雖然在這之前我實在搞不太清楚這天的意義
不過謝謝你

賦予他一個神聖的使命:他是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