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樂咩

阿要猜啥

我個人是很不會猜東西的

因為腦殘這件事情大大的困擾我



好吧

那今天就來為我的50藍

猜猜吧

先講講我的50藍的故事



他是一台50 C.C.ㄉ藍色小機車拉




好像是兩天前吧

我騎著我的50藍出去

後來赫然發現他需要吃飯ㄌ

剛好就有一間中油飯館出現

我就去排隊

前面ㄉ先生很莫名其妙ㄉ一直看著我

我就一直假裝沒有看到他

後來聽到很微弱的聲音說:  小姐 小姐

依然假裝沒有聽到

後來他竟然走過來耶

我ㄉ媽阿

他說: 小姐 我給你錢

   內心os : 原來我的美貌 ...只有這種怪叔叔欣賞

他說: 我給你我加油的錢 ...然後你一起付....就可以有一瓶水

內心os: 我要水幹麻阿...........

我依舊沒有講話  也沒有理會他




怪叔叔竟然跑到我前面

拉住我的手

把錢扔在我手上


就說謝謝


就騎走了





留下了一陣錯愕的我和加油男

後來我問加油男怎麼辦

加油男很北七的加完以後跟我說三百五.....................

請先不要想我的五十西西可以家多少錢

重點是怪叔叔






請問

1.   怪叔叔給了我多少錢(一百附近沒有超過兩百也沒有低於一百) ?      Q1 幾多元        


最常上我小機車ㄉ人類除了阿妙以外的另外兩枚人類

我親愛的鳥類不會坐機車.....別再把他放進去ㄌ

  1. 阿妙      2.         Q2人類           3.       Q3人類           



所以答案有三個




獎品是

我剛剛弄好的珠珠項鍊



bb麻豆用



妙麻豆用



狗狗用好

人用也好的珠珠項鍊








每個人最多可以猜三次

如果都沒有猜中

( 其實應該挺好猜ㄉ吧 )

獎品就送給最接近的那一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