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每次回台灣都很愛住在這裡

所以他也很愛找我在這裡吃飯

以前餐廳是龍濤園

我還很不排斥



這幾年變成悅揚樓

點心部門現在叫做京華廳



原本這裡一點好感就沒有!
我也從來不會想照他

但是今天真的太超過了!

從一進門沒人理
點菜上菜慢吞吞

一直到



我本人唯一有一點好感的蝦鬆這道菜



今天的西生菜有"五片"

吃到剩兩片菜! 還有上面這麼多鬆

這時候我爸說: 大哥~~~可以再給我們一點菜麻~

服務生討論一下竟然說: 先生請問要幾片

我爸說: 那可以再給我們六片麻?

服務生: 先生不好意思歐!要先跟你說一下!一片菜要加十元!


這一路下來我實在要爆炸了

我說: 我們不是不常來歐!今天只有五片菜已經有點誇張了不是?

你現在跟我說加一片菜要加十元? 那我不要了!謝謝


然後服務生走了! 我也在也吃不下了


後來我爸出去接電話

剩下我一個人~!


服務生又走來~拿了兩片葉子來說

服務生: 小姐不好意思! 我們本來加一片要二十! 這兩片送你





現在是怎樣

那菜長那樣一片從十元變成二十元

現在在乎的不是一片多少錢

是態度好嘛


你送我兩片是把我當乞丐還是什麼?




送完這兩片以後

所有服務生都一直瞪我

還一直在後面講講講
我沒有聾也沒有瞎好嘛


一間店能夠經營成這樣我說還真不容易ㄟ!

菜不好吃就算了

連服務人員也沒有一個會處理事情的

把客人當乞丐!


我說你屌!


我再走進去吃一次!

我就把我十隻手指頭和舌頭拔掉!




如果你有想要讓您的家人或是朋友受盡乞丐般對待


一定要來這裡歐


京華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 ) 電話:02-2779-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