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的小老頭兒

今天凌晨十二點多的時候被打洞

痛死我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




前情提要

 於二十五號時我和孔姨共同的朋友在日前撿到一枚黃金弟弟
也有朋友幫忙飼養
這幾天因為朋友媽媽生病所以無法再養
於是請孔姨幫忙中途一下
所以這枚黃金弟就在孔姨家呆兩天

人物介紹

主角 妙老闆 

配角  妙媽媽   孔姨   孔媽   孔小姨   
 
次要配角   畢小姐(在旁邊幫腔碎碎唸)   羅布丁(主要工作: 躲起來)  

兇手  黃金弟


劇情發展

因為二十六號晚上媽媽我和孔姨以及孔媽有約
所以在晚上就帶著妙老闆以及畢小姐去到林口孔宅
一到達孔宅的時候
這名黃金弟弟相當開心的一直要騎上畢小姐
好脾氣的畢小姐也被黃金弟弄到不開心了

結果黃金弟卻改變對象去找妙老闆
因為他對妙老闆妹妹的不尊重
所以當黃金弟來找妙老闆的時候

妙老闆有默默的禮貌性的 " 吼"了一下
試圖提醒他 注意禮貌 不要動我

這位黃金弟還是試圖想爬上妙老闆的身上
但是都被我們制止

最後就把黃金弟放在孔宅的大院子裡面
而妙老闆以及畢小姐就在孔宅裡面

等我們十二點多回到孔宅準備回家的時候
大夥經過院子
過不了多久
這位黃金弟突然和妙老闆扭打在一起
並且不停的發出凶狠的嘶吼聲

原本我想憑妙老闆的經驗
吼兩聲黃金弟應該會知難而退

但是沒有想到這名黃金弟
卻弄得妙老闆該該叫

這時候我馬上丟下行李衝過去處理狀況
因為已經扭打到融為一體
而且我試圖拉開妙老闆
沒想到這枚黃金弟還是不肯鬆口

所以我只能趁有縫細的地方從後面將黃金弟架走
黃金弟被我架走時還發狠的轉頭在我右邊的腰內肉上含上一口

孔媽聽到打鬥聲開門結果妙老闆則快速閃近家門內批批ㄘㄨㄚˋ
我們則進去看妙老闆有沒有事情

說時遲那時快
孔小姨從房間走出來
畢小姐就對著孔小姨碎碎唸:  凹烏烏烏烏 烏烏凹烏( 翻譯: 小阿姨 我葛格好可憐!)


~~~冷掉~~~





妙老闆頭上很多血
右耳被打一個洞
右耳內側有一條血痕印

脖子上有約四個洞
都已經腫起來了
但脖子上的洞沒有流很多血

主要的血都是從耳朵上那個洞來的



好了
我講完了
如果我沒有寫
我有一天一定會忘記


每次妙老闆被啃
我都一定有事情
痛死我了
我ㄉ腰內肉阿


身體也痛
心也痛






這個小孩也太狠了吧
老頭年紀這ㄇ大了
你還要挑臖他
還咬死不放勒你

在學人家衝動什麼鬼阿

感謝孔姨仗義相揍



小的下臺一鞠躬





媽媽說

妙老闆
您這一生真是多災多難
鼻子被拔掉兩條肉
身體被咬
走失兩次
車門夾尾巴
被打洞

黑貓抱腿咬


連跳蚤璧蝨都不放過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