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圈圈俱樂部 的 中秋跑跑

另外兩家人都有吃飯ㄉ照片
但是因為我的懶惰
所以沒有把canon帶下車
只帶了T5去餐廳
所以我們家迷有照片

所以只有中秋大白天賞不到月囉





泥看看  
怎麼世界上有這種毛怪阿

熱死人了


葛格  你一定很羨慕我吼



我這樣在地上打滾超輕鬆ㄉ啦

~啦~啦~啦~



姐姐....我也想剪頭髮
你看我口水都留在下巴的頭髮上



髒死了 人家不要啦



看什麼  我絕對不是黃小球














幹什麼 幹什麼
偷親人家

親完了不用負責任麻

  在古時候醬我們要被浸豬籠耶















AhBebe:  可是 媽米  那個人他會是壞婆婆麻?





 :  那個小孩他們家有說要娶你麻 ?








 小鳥畢 你想太多囉!!







AhBebe:  我只要一吹口哨就有一卡車的公狗衝過來找我了說!



AhBebe: 而且除了我媽米以外  我愛的是

每次都會帶點心給我吃的元姨阿!






算了吧
你們兩個還是一起去流浪好了




別在那裡五四三了!







妙老媽很認真剝柚子
所以


其他精采畫面請到

[中秋遊記] 大家都誤會了 . . .

中秋歡聚@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