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管小孩子長到多大

做父母親的都還是會擔心

尤其是我們開始當狗爸媽的時候

就已經深刻的有這樣子的感覺了



妙爸:  兒子~~你看台北的夜景

是不是有一種很讓人放鬆的感覺?

有一些些感動~~還有一些些啟發

妙少:  爸~~還不錯阿

不過我站的腳有點酸耶



妙爸:  幹麻不專心~~是看到哪去了

妙少:  疑??有辣妹耶~~爸

我不陪你站了



妙爸:  這樣不好吧~~你們不適合耶

妙少:    才不會



妙少: 小姐~~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耶?

跟人家做個朋友好嗎?

不要這麼冷淡麻~~



豬小姐:  你走開  ~~~   不要過來

長的這麼奇怪   ~~~現在是風行世足賽沒錯

不過貝克漢已經過氣了

弄那個什麼頭

滾開拉

妙少:  



妙少: 把拔  ~~  她這樣說

我好傷心歐

妙爸:  兒子阿~~爸有跟你說你們不適合阿

要聽老人言阿

不然你看

吃虧馬上在眼前



妙爸:  好啦~~乖阿

把拔抱抱

妙少: 



妙少:  拔~~~ 那你買冰淇淋給我吃

我就不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