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三年前生日的時候阿

帶妙少去拍過剛興起的"寵物寫真"

當時還真是風行呢

不過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這一組一大堆的照片到底拍了多少錢

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帶狗狗拍照片其實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尤其是鎂光燈很多

對於長毛的狗來說

是一種酷刑

不過看到這種照片

我想應該是會釋懷的吧

變態的媽媽每一年到春天要結束的時候

就會把妙少的毛毛悌掉

反正到了秋天

又會變回一個毛怪



這一張也算經典之一

我總覺得這張照片是有口白的

妙少說:  小姐   不要害羞麻   給人家親一下 等等之類的下流話



我很喜歡這一張

看到嗎?

是在MOE 買的母子裝

而且妙少在我前面

看起來好大好像可以好好保護我呢!!  <這是幻想>



妙少:

好啦

總而言之呢

我媽說我以前也有帥過

只不過

我現在臉已經慢慢要白了

真的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