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粽子節了

小時候快到粽子節的時候

都會一直聞到家家戶戶的粽子香


長大後
這股風潮漸漸沒有了!

不過今年阿

妙家因為有妙阿罵的加入

(謎之音: 是你加入人家家吧?! )





所以再怎麼樣忙碌

也好想好想去湊一咖歐










看起來分量不少呢!






真是一個很嚇人的數量




還好我是一個不靈光的媳婦

  我那" 賢慧 " 的婆婆,應該不是很需要我





根據我的訪問之後

這一切除了耗工以外還很貴松松耶

鹹鴨蛋今年一顆7元,還要泡米酒再蒸熟

黑毛豬也漲價了,不過妙阿罵他本人很愛用黑毛豬

香菇一定要用埔里的,這樣的香菇才又香又好吃!

大顆花生米~是粽子裡面的好良伴





妙阿罵說用泡了干貝的干貝水來炒粽子米

會有一股特殊的香甜

這種美味是味精無法取代的










真是太用心了!!








妙爸也來參一腳了








好帥氣阿!!


真想在旁邊幫您灑一點花瓣







你看!








救人阿


還有貪心的小瑋!

活生生的硬是想把粽子塞爆






我想經過這次以後


妙阿罵應該會深深的覺得


" 這媳婦沒什麼用! 等吃就好 "






從此以後我就可以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