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離開我帶著我弟弟移民去美國
轉眼間
要七年了
因為這個數字
是他們去美國以後
由Miumiu來替補的

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我和我爸媽的感情依舊

我和我媽是朋友的腳色
有次吵架以後
我告訴他

我想對你說我很抱歉
那天我失控
而對你咆嘯嘶吼的發瘋
我不應該把情緒放在你身上
我非常的抱歉
 
請你原諒我
如果你有空
我還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不然我真的很孤單
我不想連你的聲音也忘記了
好嗎?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們生下了我
雖然我們經過好多風雨
但是因為有你
不管在不在我身邊
但是聽到你的一切
會讓我覺得安心
會讓我覺得放心
 
謝謝你把我當成朋友一樣讓我長大
我喜歡我們沒有秘密的關係
很多的愛我不知道怎麼講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
 
對不起
我做錯事情我講錯話了
 
 後來我們又合好了

這樣ㄉ過程很像小孩或是情侶吵架吧

昨天晚上我媽又打來和我聊天
他說他每天都吃很多維他命
我說你會死掉
我媽說才不會 因為我會活很久
我問他你活這麼久要幹麻

他說因為我什麼都想要比人家強阿
所以我立志要活到105歲



我就告訴他  那你以後會很孤單耶
他就說不會

然後我告訴他那我一定會比你早死掉
我媽就說那我可以幫你送終還有化妝
我說好阿 那你要把我化的漂亮一點  我不喜歡大紅色的口紅
我媽就說那時候阿 我就很老很老了 手還會抖抖抖的 
然後你的眉毛就會有好多波浪


然後我媽就很可愛的哈哈大笑


我覺得這幾年我老媽越來越勇敢了
不像我

我寧願我比他早死掉
不然我會很痛
因為我是弱者

就像我看到miumiu白白的臉
他是我的小孩
但是我也得要送走他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面對那一天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早一點死掉
在我身邊心愛的人都還在的時候比她們都早死掉

這樣我就可以很自私的不用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