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卡卡收到他的禮物



是他狗生報名歌唱比賽得到的第一個禮物(誤)

但是今天重點不再那邊說

重點是




我默默的買了五十隻雞歪鳥

本來想分享給各位可愛的家長的

但是不知怎麼著

只剩下七支了





您好阿!!!我叫好雞歪

我肚子裡面有逼逼器!!
我的腳骨軟Q
還有翅膀毛量充裕可以讓你肆無忌憚的拔毛
眼球也挺好吃的!
歐歐重點是!!!我還有舌頭歐~

還有我身高四十公分!!!真是一個高雞一等的好雞歪阿

還有誰比我更適合服侍你的嘴巴捏

美隻9.99美金!!因為我本人的瘋狂亂買以後
台幣每支只要200摳

一支運費可塞55元便利箱
兩隻運費可塞70元便利箱
三隻或以上可新竹貨運80元~~

最後七支讓給也很雞歪的你(呃)


有需要的喊聲囉


1.球思麻一支(面交)
2.ZOE 一支(郵寄)*1019寄出
3.九妹一支 (雖然一定很想面交但是只能郵寄)*1019寄出
4.大醬麻兩隻 (郵寄)*1019寄出
5.Mei一路麻兩隻 (郵寄)

目前好雞歪已經妹油囉!天亮妙媽在來問問如果有在幫大家買哩~
不是老王不賣瓜阿!
好雞歪真是賣相好口感佳
干溫大家捧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