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我ㄉ相機第二次拍攝夜景





同時也拿出了第一次呼吸新鮮空氣的外閃



但是

一堆可以調整ㄉ地方

我卻一點都看無



管他ㄉ

一切隨緣吧



這些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哩

都忘記問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在張學良的書房裡面



到處嫌晃

外加吃飯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我的老爸

又到了一年一度年底探親日

我老爸回台灣看我ㄌ

























很多菜吼

我依然

只吃了蒙古烤肉



而且只有一碗   我就飽了



我們在禪園




禪園百匯自助餐 賞味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午餐、晚餐
大人:550/人 + 10%(141cm以上)
小孩:300/人 + 10%(101cm~140cm)
100cm以下免費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午餐、晚餐
大人:650/人 + 10%(141cm以上)
小孩:400/人 + 10%(101cm~140cm)
100cm以下免費








老了

皮都皺了

頭髮也白了

 想當年還真是帥氣呢

我老爸最常說自己長ㄉ很帥 我媽死纏爛打黏著他





以下要紀錄父女對話

爸回台灣的第一天

想要幫他照相

可是又怕帶了三十小姐出門

會被碎碎唸

所以第一天我只帶了 T5

小瑋 : 爸~~我記得小時後你好像有很多單眼像機吼

爸爸 : 對阿

小瑋 : ㄟ~~那些東西後來去哪了 ?

爸爸 : 那些東西很難照顧拉..後面的時候都發霉了

小瑋 :   我們家沒有防潮箱這種東西麻 ?


爸爸 : 有阿  但是台灣真潮濕  還是發霉了

小瑋: 是歐...那...後來呢

爸爸 : 後來拿去相機店  老闆說清理那一堆照相機要四到五萬左右吧   我就拿去送人了


小瑋 :   內心OS( 果然 ..豪邁這種事情 是遺傳的 )

小瑋 : 那你真的會照相麻 ?


爸爸 :  當時我還買了很多書來研究勒  什麼景深  景淺  光圈....巴拉巴拉


小瑋 : 是歐  我怎ㄇ想不起來你有熱衷這種事情

爸爸 :   你阿  別又想玩那種東西了 

妳是我生的  妳什麼德行我會不知道

一定跟我一樣三分鐘熱度

我可是清楚的很阿

..................

一頭熱  一開始就會花很多錢在那上面  到最後一樣還是會送人拉










  說的是什麼跟什麼阿

後來去禪園吃飯我就帶了三十小姐出門

一到餐廳

我就拿出我ㄉ可愛小朋友們

開始照相

我看到我爸跟他朋友聊天ㄉ時候

轉過來看到我的臉




是長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