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搬到一半
高雄幫狗仔傳來消息
說我乾兒子怎麼了

  晴天霹靂就這麼打在我頭上
我再繼續搬下去我還是個人麻

啾醬~ 你把乾媽媽嚇死

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那!



馬上把汐止幫拖油瓶一起拖上路



衝阿!!






一路上天氣都很好

也要保佑我的啾醬身體也和你一樣好阿!!







 我可憐ㄉ阿啾啾

虛弱的躺在姐姐身邊



看到乾媽媽還很孝順的擠出微笑

  心疼死我了




身上都有血斑



痛痛麻?

乾媽好想幫你痛痛



可憐的孩子

幹麻才要七歲就這麼多災多難






醫生說你以後都不能跑跑了

 那你要乖乖的好不好




我寧願你有精神有力氣想把乾媽媽買給你的玩具通通撕爛






跟乾媽打勾勾了歐!


等你好了到乾媽家

再給你一堆撕爛!





黃啾醬~~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