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的腳?






這是誰的眼睛 ?






都這麼明顯了你還猜不出來









那再給你看一下他的鼻子!!


啥??  


還猜不出來




是他拉




穿著網狀透明內衣的熟男

Chocho阿!!






我出院囉!!







一聽說球少爺出院
汐止幫四人組
立馬排出空檔



想要一解擔憂之苦呢!







點心



還是點心



便當



滿滿的食物









 你們是來探病的還是來搶劫的蛤


真ㄉ很可惡那

還要主人家準備一大堆吃的來招待你們

真是亂七八糟耶!!






 我們真ㄉ是去探病ㄉ那

是吧!!是吧!!




那也分我吃一點好了!


吃飽飽





還要抓抓背


真不錯那!!














不過好景不"長"




哥格! 我累了

叫他們回家吧

好吵歐





球少爺~~ 您不要趕走小的們阿



各位粉絲我好的很
不用擔心我
最好也不要來吵我!



我每天都有專人幫我馬殺雞和做點心

很快我就會跟以前一樣健步如飛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