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我明明都已經頂了柚子這臭玩意兒在頭上了





還說了祝大家快樂






到底為什麼?







報告妙老闆!
不是我的主意

請看您的粉絲!!

我立馬幫您整理好了









哪招阿?

不過還好有一位叫米果媽

心腸很狠毒!

我的手下們也!!!











畢花小姐~~您也不甘心麻?



妳再派別狗出來阿!










  拉奇同學

這句成語叫做是


同舟共濟阿!










就不要再臭臉了





因為






還有更慘的!





都已經這樣了

我也要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