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又
風好大歐



吹的我都要歪頭了



嘿 大家好



我是隔壁村莊的阿莫啦



我養母給我穿衣服咧 ~~


媽米
養母說哥哥和阿畢都穿不下
所以要賣給我
可是我說我沒有錢
養母說反正我已經欠很大了
所以等你回來再一起給他
她幫你記在我的牆壁上了






去找打架的咖





這是打架最好的咖
   因為他超沒品的
        啷一下就會發火了
        有時候還會汪汪叫





打架打架    沒腦子小狗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打架了



我也想加入耶!!  口以麻 ?








打成一團




請自動忽略中間紅衣狗的衣服爆炸




大家都亂玩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