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瑋  :  哥, 你知道三十一號是什麼日子麻 ?
Miu   :   我生日麻 ?

小瑋 :  你生日已經過了那

Miu  :  真的歐! 那我不知道!!



Miu  : 這是幹麻阿 ? 為什麼我要頂兩朵蜘蛛呢 ??
小瑋 :  因為三十一號是很有名的" 不給糖就搗蛋!! " Halloween呐!



Miu  : 那我又沒有糖可以給你

小瑋: 所以你要讓我搗蛋阿 



Miu  : 那我覺得怪怪的耶~~

小瑋: 哪裡怪蛤 ?



Miu  : 因為你都一直在搗蛋我, 都不搗蛋Bebe,觀眾會以為你偏心耶!!

小瑋:   真的麻?  可是......................你也知道小鳥他..........他頂不住阿!!

Miu  : 那就不要頂麻, 弄別的搗蛋他好了!



Miu  :  埃又!! 這屁股~~

小瑋: 很大吼!!



Miu  : 埃又~ ~   連 上面也  ................

小瑋: 也好緊 .......................................



Miu  : 媽, 他去年穿的時候 ..............

小瑋: 還鬆鬆的說 ............................







Bebe: 你們兩個講夠了沒有? 不知道這件衣服縮水麻  ?? 緊死我了
            我不要穿了啦!!!


謎知音:  有殺氣 ~~ 




我老妹生氣了~~  我們要安撫他去了  ~~  不能搗蛋了!!     媽你也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