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所有介紹上海的書籍裡面
都會提到綠波廊這一間餐廳



並且綠波廊酒樓是榮獲多獎項的國家特級酒家

  我以為只有中華小廚師卡通裡面才有  沒想到我也可以在特級酒家裡面用餐呢

曾經在許多介紹上面知道
綠波廊出名而且相當出名
是因為他的三絲眉毛酥
以及一些製作精美的點心還有大菜
綠波廊酒樓 享譽海內外

接待過美國總統柯林頓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等四十餘批外國元首以及貴賓


所以拿著號碼排一堆人只好乖乖的等著



後來好心的服務員說有空位可以讓我們先進去
我就問他是幾人座?
他說要倂桌
我問他人家願意和我們倂桌麻
他連問都沒有問就說: 他們肯定願意的! ( 意指 不願意就繼續等吧 )

所以我們和一對日本夫妻還有兩位恰巧是從台灣來旅遊的美女同桌



因為除了綠波廊之外還有另外一間南祥小籠包恰巧就在隔壁
所以我們這一餐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的正常點菜
只有稍微點了綜合點心拼 小試味道



這一包濕毛巾一元人民幣



肉絲春捲 火腿蘿蔔絲餅 棗泥酥餅 三絲眉毛蘇 桂花拉糕  粽子..



糯米燒賣 蟹黃小籠包 菜肉蒸餃...

兩張照片的點點點是忘記他是什ㄇ東西了





這三絲眉毛酥......

一口下嘴 說老實話  沒有讓人精艷的感覺

更不用說賣相.....和書籍上介紹的....

更是有著天壤之別




挖那ㄟ加歹命!!



但是這個小粽子

包的真的是很漂亮




他很神奇
他真的很小.........

好不好吃就............ 



綠波廊廣告DM上也是很有名的 蟹粉白玉
一口喝下
真是

腥味無比!




綜合點心120元人民幣        合台幣約五百元左右







吃完這一餐

南祥小籠包... 一點心思都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看到橋上那一堆人了沒
就像鯉魚池裡面等飼料和麵包的魚一樣
更噁心的是
還有數以千計的人想要擠上這個橋

好吧
去擠吧

我永遠都不懂你們在想的是什麼!


 
我只是難過

但是我不後悔我走進來過

畢竟古人說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會再努力找到好東西吃的!


地址: 中國上海市豫園路131號
訂餐電話: 63280602
信用卡可

綠波廊官方網站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