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5號
妙媽媽在上海過生日



妙爸爸: 如果我沒有好好準備..........
往後我的人生
就一定是黑白的


所以我把妙媽媽帶來吃一頓好的!
塞滿他的嘴巴
就不會碎碎唸了





一間裡面有很多櫻花樹的餐廳



點一鍋道地像血池一樣的麻辣火鍋



再來幾箱啤酒



妙媽媽一定覺得我貼心的要死了呢!!














  喝什麼啤酒    

換人介紹  西哩呼嚕亂講一堆!!



跟大加鄭重的介紹
一次性消毒濕巾......
這一組在這一間餐廳售價一元人民幣
( 中國所有的餐廳 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要錢的 一元到兩元不等 或是一包包的面紙 )





服務員扛了一堆菜上場( 在中國請呼叫 "服務員" )


接下來登場的是火鍋配料
點菜單上面還有 " 狗肉 "  "牛鞭" 等許多特殊食才
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我是很受廣大中國人民喜愛卻又很一般的 土豆片( 馬鈴薯 切片 )



我是萵苣筍 我是筍類的一種  和台灣的菜心真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請不要再叫我菜心了!



我是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歡的新鮮尤魚



我比較屌 !  我是魚的喉嚨
我叫做黃喉



我們是肥羊和牛肉雙簧唱!!
只要愛吃肉的都喜歡我們



我們是澳門骨堡裡面最出名的  大骨頭
骨隨多多  膠質也多多



大家好
我是今天最受到壽星喜愛的  三峽粉條
我在廣州叫做薯粉
我長的不好看  但是我超Q的超有嚼勁的
妙媽媽說他會帶我回台灣慰勞親朋好友!!



當然也少不了我
我是妙媽媽這一生裡面
喝下肚子裡最多的飲料
可樂是也!!



就是這樣

妙媽媽我現在的身材
已經快要變的跟損友孔小姐一樣寬了!!



還好妙爸爸還是大我一號!



還有台灣可愛的小朋友幫我買的 " 元祖 " 蛋糕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上面寫簡體字 生日快樂 的蛋糕



立志改行成為 東震算命師的鍋蓋同學



和我一樣看起來精明但是神經大條的 方菱妹妹



謝謝大家

最重要還是要謝謝照相總是對不到焦的妙爸爸




謝謝所有在台灣幫我熱烈慶祝的親人好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大感恩

我會帶上 "毛澤東情侶裝" 回去獻給大家的!
每家一套!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