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這天是球球今年的農曆生日!!
還有汐止幫三小胖( Miu, Bagel,Be ) 的四個小孩聯合慶生會



第一慶~ 受到萬人祈福的黃小球,在農曆生日當天,身體狀況又比上周足足進步了一倍呢      他7歲

第二慶~ Be小姐二月生日因為在台南,所以沒有好吃的狗寶貝蛋糕,今天補慶    他3歲

第三慶~ 妙老闆0404兒童節生日   他7歲

第四慶~ 阿果果0405清明節生日    他4歲

 

來賓一起掌聲鼓勵鼓勵

聽起來是不是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要熱鬧蛤



黃小球這愛全省啪啪走的一家
還是從今年度一月一日開始
第一次北上歐

汐止幫適合等的榮幸阿

所以一開頭就由 老大 九連拍來揭開生日啪的序幕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我偉大的兒子




















的屁股





看看
這屁股
一股亂毛

大家長的各分東西
就跟從小愛流浪的性格一樣阿

但這是我最可愛的大屁股

  我們這養了七年的寶貴屁股~  真是有彈性的不得鳥咧!!





















還有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有照可知

這一家誰的地位最低微了吧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集合了




















分享一下我的得意之作





認真的男人

是不是連背影都給他粉帥氣拉








人類吃吃喝喝請轉台  小球家  阿果家

外星基地玩玩樂  也請轉台  小球家 阿果家












接下來是我對我兒子講的話


























七年

在你臉上寫下的痕跡

帶給我的是從滿足到惶恐


你知道嗎?

你好特別

你是一個特別奇妙的孩子


我想那一年差點奪走你命的那場病

是你捨不得離開我吧?

與其說我擔心你

到不如你擔心我的多吧!




你總在自己開心的跑去玩以後

回過頭看我

確定我是不是在等你


你知道的

我永遠守著你




你總在開心的時候

回過頭親我

確定我跟你一樣愛著彼此

我知道的

雖然你不會說

但是我都知道


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生日快樂




這一生

你已經永遠烙印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